職業資訊

青年就業網絡每年舉辦各類活動,例如獎勵計劃、招聘會等,讓不同年齡層的青年有機會認識職業及真實的工作世界,規劃未來就業方向。《職業字典》網站更收錄超過200個職業資訊、豐富新聞及數據,有助青年了解各行各業,掌握職場趨勢。
jobtionary2020-38

Discover@Jobtionary網上平台

《職業字典》網站是全港首個大型職業探索網站,收錄《職業字典》工具書所有職業,讓正為前路規劃的學生可閱覽最詳盡的職業資訊,協助他們於升學或就業路上作出抉擇。

有企撐理

年輕人是社會的未來棟樑,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一直致力為青少年提供生涯規劃及就業服務,讓他們能應付人生不同發展階段的挑戰。我們鼓勵全港企業一起攜手同行,撐青年追尋理想,協助青年認識工作世界、推動生涯規劃教育,運用企業的專業及資源,培育未來社會人才。

青年就業博覽

青年就業網絡自2003年開始舉辦「青年就業博覽」。博覽主要為有就業需要的青年安排職位空缺資訊,以及在現場尋找工作機會。歷年「青年就業博覽」共吸引超過9萬名青年到場。

加入僱主網絡

如公司有意接收最新的招聘活動和合作資訊,歡迎填寫網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