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機. 再出發!


2020年,香港以至全球正經歷新冠肺炎肆虐,經濟嚴重受挫,不少公司面對業務停擺甚至要作出裁員的忍痛決定,而航空業、酒店業及旅遊業等都是當中的重災行業,令本地整體失業率飈升至 17 年來新高。

關一度門,開一扇窗


從另一角度看,或許離職,也是新可能的開始;如果可藉此機會整合過去的工作技能、粹取當中累積的經驗、配以成長的啟迪,轉化成更明確的人生方向 (Purpose)。只要有充足的準備,疫境,逆境都是轉機!

「轉機。再出發!」旨在協助在疫情下受影響的轉職人士,透過「自覺」、「自心」、「自校」及「自發」重新成為自我定位,掌握個人工作資產再轉化另一個機遇,開展另一片天地。

香港青年協會(HKFYG)、領英(Linkedln)、香港社會創投基金(SVhk)以「生涯規劃」、「求職技能」及「創造機會」三個角度作支援,裝備受疫情下影響的轉職者尋找不同的機遇及尋找下一份工作。繼2020年12月18日線上講座探索不同機遇後,「轉機。再出發!」將於2021年將繼續舉辦不同線上講座及個人規劃面談,與大家共同準備,逆境轉機!

職向規劃諮詢服務報名


transition-07
transition-08
訂閱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Youtube

查詢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