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Holiday@Lantau – 參加者分享



這趟旅程會永遠留係我心入面,印證我們的青春活力!
--- Working Holidayer (Year5) Eric

踏入職場後,竟然還能與一班同伴一同旅遊,相信這個機會非常難得。這次5日4夜新加坡之旅非常充實!也是我第一次遊覽新加坡,終可認識一下東南亞發展最䌓榮的地方。最開心是與Working Holiday@Lantau的夥伴一同遊歷新加坡,體驗室內sky driving,參觀機場展覽館、遊覽濱海灣和聖淘沙等,當然少不了享用當地美食! 例如肉骨茶、印度薄餅、中東烤肉。

整個行程中,我最欣賞是樟宜機場的配套設施,可說是集娛樂飲食景點於一身。

共居生活就係一班人由陌生人慢慢變成同屋主和朋友!
--- Working Holidayer (Year5) Cathy

在這段過程中,互相適應大家的生活習慣和步伐。其中大家都開始脫離家人獨立生活,一起做家務和煮飯。我由煮公仔麵都會失敗的小朋友,培養成可以煮三味餸菜的大人啦!這半年的生活令我變得獨立和自主,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懂得和別人相處,珍惜跟自己、朋友和家人的時間。

我相信計劃完成後,仍然會記得呢年的快樂時光!
--- Working Holidayer (Year5) Doris

最初在機場島工作感到不太習慣,加上輪班制需要返日夜更,而且零相關工作經驗,十分擔心自己工作表現未如理想,但慢慢適應後,工作逐漸上手,加上住宿地點相近,除了習慣工作時間外,作息時間亦都很快調整到,現在已經能投入工作。而且,更開心的是能安排到停機坪體驗機底工作,加深我對工作內容的了解,幫助我如何做得更好,是一次難能可貴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