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大使計劃」交接典禮

由香港青年協會及香港機場管理局合辦,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全力支持的「機場大使計劃」於8月24日舉行第21、22屆交接典禮。34名青年擔任新一屆機場大使;而上一屆7位學員則獲晉升為機場領袖大使。新任機場大使除了會接受12個月在職培訓,解答旅客的查詢,提供優質顧客服務之外,亦可參與計劃首辦的海外交流團,認識其他地區的機場運作,協助他們將來投身航空、旅遊或服務業。

交接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勞工處處長陳嘉信先生,JP、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先生,JP,以及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何永昌先生。他們嘉許過去一年機場大使的表現,並歡迎新任大使。

「機場大使計劃」自 2002年10月開始推行,為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離校青年,提供12個月的在職培訓,至今已為超過1,000名青年提供實習機會,協助他們增強工作技能,訂立事業目標。

如欲了解更多計劃詳情,歡迎瀏覽「機場大使計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