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劃服務2020/21 – 小學及中學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致力推動生涯規劃教育,為中小學及大專院校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務,以支援學校協助中學生做到「生涯‧及早規劃,前途‧盡在掌握」。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


人生理「才」計劃

人生理「才」計劃為全港中學及大專院校推行「生涯規劃」教育服務,協助青年掌握生涯規劃概念並提升「生涯成熟度」(Career Maturity)。透過講座、工作坊、性格偏向測試、模擬遊戲、實地考察工作世界等不同方法,讓青年了解不同的升學就業元素,從而訂立目標、儲備就業資產、探索工作世界、實踐規劃。

計劃詳情:https://yen.hkfyg.org.hk/lifebanking


Dream Seeding 夢想小種籽計劃

小學是夢想萌芽的黃金階段,「Dream Seeding 夢想小種籽計劃」透過有趣生動的活動,讓小學生從中增加自我認識、對世界抱持探索和好奇,從而裝備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

計劃詳情:https://yen.hkfyg.org.hk/dreamseeding


查詢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

電話:3113 7999(劉凱琳小姐)

電郵:crystal.lau@hkfyg.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