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與保誠舉辦網上青年就業博覽及互動日

青協與保誠合作「成功在望Ready Get Set Go」計劃

舉辦網上青年就業博覽及互動日

為職場新鮮人提供逾1,800份職位空缺

 

香港青年協會與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再度攜手合作,推出「成功在望Ready Get Set Go」計劃,透過網上青年就業博覽、線上互動日、視像面試場地借用、就業諮詢及支援,分享行業資訊及面試貼士,為初踏職場的青年提供一站式就業準備及支援服務。

 

  1. 網上青年就業博覽:網上平台首階段開放日期為7月16日至10月31日,由超過50間公司提供逾1,800個職位空缺,涵蓋資訊科技、顧客服務、電訊、物流、文職、餐飲及銷售等多元工作類型。

 

  1. 線上互動日:於7月16日舉行,由人氣YouTube Channel「小薯茄」創辦人及導演高江凌(高Ling)、全能司儀兼「Slash達人」林偉豪及人力資源專家等嘉賓,以直播形式分享實用求職技巧及心路歷程,讓青年有機會從多角度認識工作世界,裝備自己、自我增值,屆時設有互動發問環節。

 

五場直播主題包括:

  • 畢業後如何突破界限創造無限可能
  • CV撰寫技巧大拆解
  • 面試Ready Go
  • 專科=本行?
  • 斜槓如何能站得住腳?

 

  1. 就業諮詢及支援:由青協社工為求職青年提供就業諮詢和支援服務,解答求職疑難。

 

  1. 視像面試場地借用:青協提供23個場地及器材予為有需要的青年借用進行視像面試。

 

保誠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吳詩雅表示:「保誠一直致力與青協合作推動青年發展,協助他們策劃未來。 我們全力支持的『成功在望』計劃經已踏入第七年,受疫情影響,去年策動的「網上青年就業博覽」備受好評。今年我們再度以網上視像形式為年輕人提供全方位的就業支援,使他們能積極裝備自己;更設立網上求職平台及網上面試場地,為年輕人提供更多成功機遇。」

 

香港青年協會督導主任鄺穎琦表示,本港近月經濟及就業情況逐漸回穩,不過初出茅廬的畢業生要找到工作仍不容易,因此感謝保誠與青協「青年就業網絡」繼續合作舉辦網上青年就業博覽,設立求職平台助青年尋找心儀工作。她又鼓勵青年把握每一個機遇,善用求職空檔期任兼職或短期工作,增加收入及累積經驗。

 

歡迎有興趣參與網上青年就業博覽和線上互動日的青年登記,詳情及報名可瀏覽網站yen.hkfyg.org.hk/hfs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