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應援團 Career Aid Team(CAT) – 25至39歲大學畢業青年職涯規劃服務

由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主辦的「職涯應援團」(Career Aid Team – CAT)旨在以一個低強度、彈性較大的方式,為25至39歲大學畢業的青年提供職涯規劃(Career Planning)的服務。


計劃目的:
(1) 透過不同主題的體驗活動(Experiential Activities),提升參加者的自我認識(Self-understanding),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從而共同尋覓職涯方向的可能性
(2) 促進參加者之間的關係建立(Relationship Building),成為一個職涯的互助群體(Mutual Support Group),共同分享職場及生活資訊,以達致彼此支援

計劃對象:
25至39歲的大學畢業青年

計劃為期:
14個月 (2021/10 – 2022/12)

活動內容:
– 每兩個月一次的主題性雙月會(2021/10 – 2022/12)
– 每兩星期一次的職場資訊分享
– 飯聚維繫活動
– 計劃興趣自組活動(按需要)


在參加CAT計劃的前後,參加者均會被邀請填寫由香港城市大學社會及行為科學系所執行的青年就業服務評估研究計劃的問卷。而研究的結果將會對未來發展青年職涯規劃有一定的重要性和指引,把群體的需要轉達給政府和社會大眾了解和作出相應的行動,讓青年得到更多這方面的支援和服務。

計劃已截止報名。若有興趣了解更多CAT計劃的內容,請聯繫青協社工同事Kayden,Tel: 5166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