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 Expo人才共享服務巡禮 – 延期通知

Slash Expo人才共享服務巡禮 – 延期通知

感謝各位對活動的支持。因應疫情的最新發展,政府於2022年1月5日宣佈多項收緊社交距離的措拖。基於多方面的考慮,為顧及大家及公眾的安全,原訂於2022年1月13日假生產力促進局舉行的「Slash Expo人才共享服務巡禮」將會延期,確實日期及安排有待公佈。

有關活動的最新安排,請留意本單位的「SLASH POINT」活動網頁,同時我們亦會以電郵再通知各位。

青協支持Slash的心不變!在未能親身會面時,Slash Point會在線上與大家聯繫,請密切期待!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
2022年1月6日
查詢:3113 7999
網站:https://yen.hkfyg.org.hk/slash


關於SLASH POINT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抱着全力支持青年追尋個人理想的心態,設立專為Slash而設的一站式資訊平台「SLASH POINT」,介紹相關法律、財務、品牌建立及常見陷阱等,並邀請了不同界別的Slash分享,以及舉辦增值工作坊和社交活動,藉此提升青年各方面的才能,做好準備,勇於投身多元職涯,成為Slash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