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POINT – 【斜槓巡禮】條款及細則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 (下稱「主辦單位」)
Slash Expo斜槓巡禮2023
條款及細則

I. 活動基本須知

  1. 參展者必須按時進場及離場,並帶走所有攜來的物資。
  2. 場內不准飲食。
  3. 場內不可展示任何色情、暴力、粗言穢語及有關政治的任何宣傳單張及物品。
  4. 場內不接受任何現金或電子形式的金錢交易。
  5. 參展者如有任何違規、滋擾他人或影響活動等情況,主辦單位保留取消參展者參與活動的權利,並有權要求參加者離開活動現場。
  6. 參展者須自行保管物資,如有任何損毀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7. 參展者必須擁有所有展示的作品、音樂、錄像的展示及播放權。

II. 報名須知

  1. 申請者須接受主辦單位安排的網上面試,以篩選合適的參加者。缺席或未能出席網上面試者,將當作落選論。
  2. 主辦單位對篩選參加者有絶對的決定權,主辦單位不會就結果對個別申請者作任何解釋。

III. 關於宣傳

  1. 申請者在報名時須提交相片及文字作為本活動的宣傳之用,宣傳的媒介將包括但不限於: 主辦單位的網站、社交媒體、印刷品等。
  2.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當日進行錄像拍攝及影相,參加者之個人影像或相片,可能會被上傳至主辦單位之網頁或宣傳刊物中作宣傳之用,一切版權均屬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無須向參加者支付任何費用。

IV. 參展環節須知


【攤位】︰
  1. 每位參展者只限申請1個攤位。
  2. 每個攤位最多可安排最多4位工作人員(包括參展者本人)。
  3. 攤位位置由主辦單位安排,參展者不得異議。
  4. 每個攤位均設有一張桌子及兩張椅子,桌面尺寸為150cm x 59cm,尺寸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5. 參展者可使用攤位展示個人專長、服務及或產品;可以展示 / 提供個人 / 相關單位的聯絡方法。
  6. 參展者可自行安排置物架、宣傳品、枱布等物品,所有物資只可放置在指定攤位範圍內,並以不影響他人及場地安全為準則。
  7. 場地不會提供電力予參展者。
  8. 場內禁止張貼或佈置任何裝飾於牆上,如有任何損毀,須照價賠償。
  9. 參展者必須出席整個活動,不得遲到或早退。
  10. 參與本環節的參展者須於2023年6月12日中午12時前提交攤位佈置概念予主辦單位審批。

【體驗工作坊】︰
  1. 每個工作坊時限30分鐘,另有10分鐘準備時間,並於工作坊完結後10分鐘內清理及退場。
  2. 參展者須按主辦單位安排的範圍及時段進行工作坊。
  3. 每場工作坊參加人數上限建議為15人,實際人數視乎工作坊內容及形式而定。
  4. 主辦單位將安排長枱及椅子,數量待定。
  5. 參展者須自行安排所有材料、工具及器材等,並負責所須費用。
  6. 參展者不得向參加工作坊的人士收取任何費用。

V. 參展費

  1. 成功入圍者將收到電郵通知,請按指示於限期前繳付參展費用港幣$300,未有於限期前繳費者,將視為退出處理。
  2. 參展資格不能轉讓,參展費用一經繳付,概不發還。

VI. 惡劣天氣安排

  1. 如八號或以上風球或「極端情況」於活動當日的早上八時或之後生效,活動將會取消。
  2. 如天文台於活動前一天中午預計活動當日會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活動或會取消。參展人士請留意大會的公佈,並以大會的公佈作準。
  3.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活動舉行期間發出,在安全情況下,活動將會繼續進行。
  4. 如因惡劣天氣導致活動取消,不論參加者有否出席活動,參展費將按程序全數退回。
  5. 詳情請留意主辦單位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