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 POINT – 活動推介


Slash Level-up 技能提升系列
【教你做小編。Slashers網上創業】

「我係小編」以斜槓工作者角度,與一眾Slashers分享如何利用數碼及社交媒體技巧及策略在網上創業。活動將教大家如何吸引網民注意,開發更多潛在客戶,以及如何創作有助產品及服務大賣的內容,做個分身有術的小編Slasher!
日期︰
2024年3月4日(一)
時間︰
5pm - 6:30pm
形式︰
Zoom 網上直播
參加資格﹕
SLASH POINT 會員
(未登記會員?請按此登記,費用全免)
講者介紹
我係小編
「我係小編」經營的網站及社交媒體是香港數碼營銷界最高人氣的社群,並著有《第一次做小編就上手》一書。「我係小編」由多位編輯於2018年組成,以小編角度分享數碼營銷知識和社交媒體經營技巧,內容實用又詳細。

--- 已截止報名 ---


Slash Level-up 技能提升系列
教班必學︰課堂管理二三事 

同一課堂中,總會有程度不同、性格不同的學生。要讓所有學生專心和合作,令課堂順暢地舉行,除了教材準備充足外,還要懂得「管理」。本培訓將由經驗豐富的Ms SoSo分享箇中的秘訣和心得。
日期︰
2024年2月23日(五)
時間︰
7:30pm - 9:30pm
形式︰
鰂魚涌青協大廈
參加資格﹕
SLASH POINT 會員
(未登記會員?請按此登記,費用全免)
Slash GOAL名額︰
20名
公開名額﹕
20名
講者介紹
Ms SoSo
逾30年教學經驗,曾任職中學中文科教師,現遊走於不同組別的中學任職代課老師。曾任公民教育主任,推行講座、參觀、工作坊等不同類型的活動,教學和課外活動經驗非常豐富。每次面對數十位不同程度、不同性格的學生,自有一套得心應手的管理方法。

名額已滿


Slash GOAL

「Slash GOAL」為有興趣把專長和服務帶入校園 / 團體的Slasher,提供一連串培訓和專業諮詢建議,進一步優化自身專長,成為受歡迎的服務。同時幫助Slasher把構思和點子轉化為創新方案,提供機會到校 / 團體教班,汲取實戰經驗,開拓人脈和市場。